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18硕果蔬2班学习曲周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上午10:00,18硕果蔬2班部分团员及党员一同到达中国农业大学展览馆组织参观以“使命与传承”为主题的中国农业大学“曲周精神”事迹展,学习了四十多年来,农大人在曲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一批又一批的农大人奔赴曲周,坚定不移地践行着中国农业大学“解民生之多艰 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

        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曲周在中华大地上焕发了无限的生机,站到了时代的前沿。新一代农大人正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期曲周建设中,投入到我国的农业事业中。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皆表示获益匪浅,内心也受到了深深的撼动,更加地为自己是一名农大学子而骄傲,也更坚定了自己在食品、农业各领域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