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初来乍到,请多关照——记山东拜尔小队抵达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8日正午,我们正式启程前往山东拜尔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所在地——山东潍坊。窗外的风景从灰色的水泥钢筋渐渐变成了绿油油的齐鲁大地,我们的心情即期待又紧张。当天下午六点半,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孙艳丽、周秀芝两位负责人的热情款待。

  

   

第二天一早,同学们登记报道、录入指纹,随后,郭城阔同学用自己的指纹为我们打开了公司的大门。从现在起,我们要正式开始一个月的实习生活了。

实习期间的第一项任务,是明确实验室安全条例。各实验室负责人、老师和同学们在会议室集合,进行实习安排会议。会上,我们与企业各组负责人互相进行自我介绍,确定了实习期间的分组。周副主任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山东拜尔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帮助大家初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资质、实验室配置和检测内容。孙主任代表山东拜尔向我们表示欢迎,结合往届农大及其他院校在企业实习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戒骄戒躁,沉下心来做工作,在实验室的日常工作细心学习管理和方法。第二,安全第一,实验室内遵从安全守则,听从安  ,不擅自操作仪器;衣食住行保证安全,尤其注意用电安全、晚上不独自外出。”实习小队带队老师贺晓云老师向企业致谢,并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做事认真细致、吃苦耐劳,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 

 

会议结束后孙主任带我们参观了实验室,同学们就跟随各自的负责人开始了实习,希望大家都能在各自的岗位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