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细雨伴温情,开启新生活——上海圣农小队实习初体验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下午两点半,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上海圣农生产实习小队在杨栋老师的带领下,乘坐高铁抵达上海。司机王师傅带我们来到位于闵行区的上海(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

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是圣农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以鸡肉为主的食品深加工的企业,是百胜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主要客户还有麦当劳、棒!约翰等诸多知名品牌。

怀着对未知的憧憬与紧张,我们抵达写字楼三层的研发中心。进入会议室,我们见到了郑总,他向我们介绍圣农的发展以及上海研发中心的情况,解答我们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还布置了最终研发新产品的任务。陈经理则为我们安排工位与住所,分发资料、工牌等,并带我们参观。三层的研发中心主要由办公区和厨房组成,结构简单大气,环境整洁敞亮。填完入职资料,王师傅带我们吃了丰盛的晚餐,他是地道的老上海,给我们推荐了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随后又将我们送往住所。虽然正值梅雨季,天气总不见晴,但与我们同住的哥哥姐姐们十分热情,带我们添置生活用品,让我们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迅速感受到人情的温暖。

第二天早上,我们从雨中出发,乘坐地铁来到公司。这一天主要在办公区度过,大家各司其职,打电话、做报表,工作氛围忙碌而成熟。负责百胜的蔡总与各组负责人为我们召开分组会,我们被分入必胜客、汉堡王、肯德基和中餐四个组。

第一次经历上海早高峰,第一次上班打卡,第一次拥有工位,第一次认识一大群同事,第一次接触上海的垃圾分类……我们开始慢慢适应,虽然尚未正式开始工作,但对接下来的挑战充满期待与信心。我们会努力珍惜这次的机会,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让这一个月充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