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全力以赴,逐梦明一——生产实习初体验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7点30分,满怀激动的明一实习小队踏上了征程。经过九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领导已经早早准备好迎接我们,吃完晚饭后便安顿好我们休息。沉浸于凉爽的海风,优美的公司风景之余,我们还期待着明天就要开始的实习生活。

 

第二天上午7点30分,小队一行六人在宋弋老师的带领下,很早便来到公司食堂就餐,进入餐厅,整洁,宽敞,明亮,一排排摆放整齐的桌椅,马上有种回到学校的亲切感。

宋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研发大楼、检测中心、产品展览区和休闲场馆等园区的建筑。漫步在公司里,尽管天空略显阴沉,但依旧像徜徉在风景名胜中一样:草坪上点缀着几只奶牛雕塑,亚热带、热带果树矗立在道路两旁;喷泉下有锦鲤游动,蜻蜓在河面上欢快飞舞;海风迎面拂过,凉爽极了。看到道路两旁树立着的象征母子亲情的雕塑,我们不禁联想到明一“一切为了孩子;让天下母亲放心”的伟大追求。初识明一,我们便感受到了温暖与友善。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明一国际坚持“婴以食为康,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以十大领先核心科技为依托,坚持“健康聪明,一路领先”的品牌主张,始终致力于全球母婴营养健康事业,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食品人学习。

最后,在人力资源部陈部长的组织下召开了实习启动会议,质检室罗主管和技术研发部韦工出席会议。首先,公司领导表达了对于我们实习生活的希望与祝福,强调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勤于思考,同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规章制度;最后为了让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真正的了解公司生产的情况,按照个人意愿将我们分配到不同的部门。

生产实习对于即将进入大四的我们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明一实习小队必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争取学有所得,为企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学校和企业对为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