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蓬勃兴化 蓄势待发——记江苏兴化华荣实习小队踏上实习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上午七点半,江苏兴化华荣实习小队的6名本科生和19名研究生同学在学校南门行政楼前准时集合,经合影留念后,在季俊夫老师、王增利老师,毛学英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四五小时的高铁体验和一个多小时的大巴之旅,同学们满怀热情与激动抵达江苏经济开发区的职工生活中心,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暑期实习生活。

在当地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拎着行李入住宿舍楼,蚊帐、床垫、被子、枕头等应有尽有,看着如此优越的生活条件,队友们一致表示更要好好工作。

在宿舍安顿好后,为迎接实习生的到来,企业领导在饭店宴请大家,表达领导们对大家到来的欢迎,并鼓励我们,希望我们未来的一个月能有所收获。在这里,同学们也向领导及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自己会努力工作。

7月9日上午,小队成员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苏省兴化食品质量检测中心,这里实验设备应有尽有,如液相色谱、离子色谱等,并以农残、兽残、重金属检测为主。稍作休整后,同学们乘坐大巴前往超市采购生活必需品。在午餐时间,我们迎来了王军老师。下午,领导及老师召集同学们一起开会,并商讨了学生的对接工作及后续实验安排。在会议的最后,季俊夫老师对于小队成员的明日安排加以说明,并为我们生产实习中的问题加以解答。会后,小队成员进行团建工作,在团建中,使队友间的友谊得到升华,关系更加紧密。

这两天的实习前期安排使得同学们对实习生活充满期待,感受到了江苏兴化华荣食品厂对我们实习生的重视,大家表示会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顺利完成实习。队员们即将进入检测中心开始我们的实习初体验,相信同学们也会利用自己的知识为华荣食品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