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美味中餐之旅,开启!——记泉州伍氏小队初体验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早上6点半,我们泉州伍氏实习小队6人同带队的张拓老师踏上了前往福建泉州的路程。晚上9点,我们抵达泉州车站,一下车我们就感受到了泉州空气中的湿润,确实和北京的气候有很大的区别。实习项目的负责人许主任早已在车站等候并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随后,许主任为我们安排了宿舍并带我们品尝了福建当地特色美食。

次日上午,小队进行了宿舍内务整理并召开了第一次小组会议,明确了实习期间的队内任务分配。

下午2点,小队到达泉州伍氏美食有限公司,负责人许主任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厂区布局、主要产品种类。小队成员翻阅了精美的产品宣传画册,并进行了人脸识别打卡系统的使用学习。


随后,同学们、老师和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室集合并召开了实习安排会议。会上,我们与企业负责人互相进行自我介绍,董事长伍维民先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他与之前的实习生们在实习相处中的趣事。之后,我们观看了企业自制的宣传视频以及炫酷的新产品推广动画。


在与伍总的交谈中,我们时刻感受到他活跃的思维,以及对未来食品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观察力。伍氏的企业文化中有一句话:仁者大爱,共生和谐。伍氏企业在环保方面引进先进技术,投入大量资金,将生产废料转化为可再生资源。相信在这样一家以:仁、义、礼、智、信为宗旨的企业中实习,小队成员将在各方面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