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初相见-记北京汇源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小队第一天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77日下午,在食品学院袁芳老师的带领下,实习小队到达北京汇源密云生态农业园区,开启了我们为期四周的实习之旅。

到达厂区之后,首先汇源研发总监李总与我们召开了见面会。李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汇源之间的渊源故事,同时也提出了关于工作和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大体介绍。之后我们在汇源李总的带队下开展了参观活动。首先李总为我们介绍了汇源的发展历程,随后还为我们介绍了产品的加工流程。在安排好宿舍后,小队成员们各自休息,为接下来正式实习蓄力。

78日,我们与汇源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实习沟通会,会上质量安全经理杜显花向我们介绍了工厂的概况,鼓励我们将自己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融入实际工作当中,多与其他员工交流学习,共同分享经验和想法。接下来的时间,杜经理为我们进行了岗位分配,一组队员在生产车间进行学习工作,一组队员在实验室负责原料品控,第三组队员负责成品品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为我们进行了岗位培训,并对我们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这一天的学习,我们受益匪浅,也对明天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希望我们在后续实习中能够不辜负学校和汇源的期望,积极配合员工师傅们的工作,真正学有所得,拥有一个有意义的实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