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有“朋”自远方来——记山东天博小队抵达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天博小队三名成员于本月8日顺利到达济宁,当天于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处收到了热情地欢迎和接待。负责人带领我们一行人参观了位于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海川路的技术中心和生产中心,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天博由食品配料、耐特食品、中质华检、灵犀生物、灵动传媒组成。耐特食品是起家的公司,主要生产清真的香精香料和食品配料。灵犀生物是设立在上海的南方研发机构,主要负责中西方饮食风味融合的研究。灵动传媒负责平面设计、品牌策划宣传等宣发工作。其中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中质华检便是我们未来一个月要展开实习的地点。




当晚负责人热情地为我们介绍以“礼仪之邦、孔孟之乡”著称的山东省的相关习俗,带我们品尝当地美食,领略济宁的人文风采。

到达济宁的第二天,负责人带领我们来到实习地点——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中质华检的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一行人,带领着我们进行了参观并对我们三人进行了实习生入职培训。通过参观,我们看到了中质华检作为具备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以其科学态度提供公证数据,专业理念追求高效服务的服务理念,建设一流实验室、打造一流团队、提供一流服务的目标,成功获得了多项检验检测资质和体系认证,是山东省多个官方机构的遴选指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