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爱身体,养有度——记河北爱度实习小队第一周生活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早上9点,河北爱度实习小队在庞思成老师的组织下,从中国农业大学一路向北,抵达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崇礼县的实习基地河北爱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爱度是一家集亚麻籽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上市公司。公司的种植基地位于张家口坝上地区,处于亚麻种植的黄金地带,而我们所在的地方正是其储存原料、生产亚麻籽油的基地。

在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参观了爱度与往届师兄师姐合作,建立的“爱度亚麻文化馆”,了解了亚麻的发展历史、现代亚麻籽的发展与认识、亚麻籽油的日常吃法以及“崇礼爱度亚麻籽油”的品牌文化还有坚持为人们带来健康坚持扶贫的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小队组织查阅资料,为企业结合实际整理了一份精炼实用的文化馆讲解词。

接着,崔振国总经理等人对我们进行了安全培训和企业文化及工艺介绍,再带领我们参观了检验室、压榨车间、精炼车间和包装车间。一边结合讲解与实地所见,一边回忆在课堂上学习到的机械和粮油知识,我们对压榨机械、“六度提纯”工艺的理解又深了一步。

在第一周的末尾,我们已经融入了工人队伍,与他们一起进行包装工作。在未来的时间里,相信我们可以向各位师傅们学习到更多实践知识,并将自己所学应用起来,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