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食院学子赴烟台,检测生产两开花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8日早6点10分,食院赴烟台喜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实习小队准时在学校东南门集合,在带队赵冲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六人(4名本科生1名研究生和赵冲老师)准时从东南门出发,奔赴北京南站。

   

经过六余个小时的奔波,我们到达烟台站,并受到了喜旺公司孙晓红主任的热情迎接,下午孙主任带领我们办理了入职手续。当晚,实习小队负责老师尹淑涛百忙之中从北京赶来烟台探班,喜旺公司历总经理盛情款待了我们,并和尹老师赵老师一起对我们提出了希冀——希望我们有一次快乐而充实的实习经历。

7月9日,孙晓红主任带领我们参观并介绍了我们的实习地点——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工作安排。这一天,检测中心和公司的安全专员对我们进行了安全培训与考核。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我们要做到安全大于天,牢记我心间。

    

接下来的三天内,小队成员上午在检测中心进行常用国标和企业标准的学习,协助实验员进行实验前处理,以最快的效率配合“帮扶师父”熟悉工作;下午在包装车间,全副武装参与生产。真可谓检测生产两开花。

经过三天的忙碌,我们从小白成长为了新手,不仅熟悉了检测中心的日常工作,还将包装车间的岗位轮了个遍,对这部分的工作也能做到心中有数。“我觉的这三天虽然忙碌,但是既能接触检测又能参与实际生产,我收获了两倍的知识与快乐!”实践小队成员高源远如是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相信在我们的努力,公司的配合,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会拥有一个收获满满的实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