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整装出发,斗志昂扬——北京麦邦实习小队抵达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2019070808:53,麦邦生产实习小队集合完毕。在姚志轶老师的热情帮助下,小队于主楼毛主席雕像前手持中国行队旗进行了合照,预示着本次生产实习及健康营养中国行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10:47,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北京麦邦生产实习小队顺利抵达了北京麦邦食品有限公司,麦邦的实习协助人员王丽娟热情接待了生产实习成员。

在负责生产的赵总的带领下,本组一行人参观了麦邦集团的研发实验室,之后我们来到了办公楼二楼的会议室进行欢迎会活动。在会议上,麦邦集团与会人员向实习小队成员介绍了麦邦集团的现状,实习小队成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经过本次会议,了解更深,联系更为密切。本次麦邦集团生产实习辅导导师张猛在会议上强调了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生产实习过程中,企业与生产实习小队成员之间能够互相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查漏补缺,共同进步,互利共赢。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中午12:50,在吃过午饭后,麦邦集团为我们安排了宿舍,集团住宿条件优良。

13:35,实习小组成员参观了麦邦的生产车间,对于麦邦的具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参观车间后,实习小队同行教师返回学校,剩余参加生产实习的同学在王丽娟的带领下接受了企业实习培训,并在张猛的指导下进行了第一周的选题工作。北京麦邦生产实习小队的生产实习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相信本实习小队在接下的生产实习过程中能够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圆满完成生产实习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