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开拓进取,劳逸结合——北京麦邦实习小队第一周实习情况回顾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20190709日至11日,北京麦邦生产实习小队针对每组所选的课题——实验室操作改进规范和样品间设计,在工作过程中,本实习小队出现了多次想当然的问题,没有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出现了问题复杂化,不切实际的问题。但在张猛的指导下,生产实习小组同学们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问题,并及时进行了改正。最终在11日下午完成了生产实习辅导导师张猛的分配的课题任务。

20190712日,北京麦邦生产实习小队,已经完成本周安排的课题。生产实习辅导导师张猛针对本小队的具体进度进行了调整和综合规划。本生产实习小队对于生产线进行进一步深入了解,经过本次参观,本小队初步理解了生产管路线路的情况,为之后的车间实习生产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本小队还于冷库提取了10kg草莓作为下周草莓汁配方设计的原料。下午,生产小队人员帮助麦邦企业进行了成品库地标的整理,结束了这一周的工作。

20190713日,在经历了一周的生产实习后,在生产实习小队负责和带队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奔赴平谷区石林峡风景区进行了团建活动,小队成员在团建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也缓解了一周以来的工作压力。相信劳逸结合能够帮助我们在接下来的生产实习过程中做得更好。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要做到避免再次出现的脱离实际的问题。继续刻苦努力,不断奋斗,在生产实习过程中学习更多,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