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健康生活,从“枣”做起——好想你实习小队第一周总结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7日好想你实习小队率先抵达实习基地——位于河南郑州的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钱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成功入住宿舍,并一起打理好了我们这一个月的“家”。

7月8日,我们参观了中华枣文化博物馆和枣立方,对枣文化,好想你的企业文化以及好想你的发展历程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接着我们参观了生产一车间,短短十几分钟的参观却让我们被好想你生产的机械化程度所震撼。

周一下午我们便分为两组,分别进入不同岗位开始工作。赵雨菡和靳若周同学进入FD(冻干)车间研发部,游玲昕和王鑫绣同学进入国德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样品管理员。

研发部两位同学的工作主要是先制定工作计划,根据计划将不同水果打浆后装入模具冻干,最后品尝并提出修改意见,在下一次实验中改进配方。

   

进入国德标的两位同学主要是参与检样的流转和制样工作,此外还学习了一些关于样品管理的知识,了解了检测公司从样品接收到出具检测报告的大致流程。

   

7月12日下午,我们向钱老师和曾老师进行了本周工作汇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提出了深入了解的关于生产设备和车间布局等方面的实习计划。这一周小队成员们都过得非常充实,在工作中有自己的思考,在新的环境中不断探索学习。在未来几周的实习中,我们将保持工作热情,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