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全覆盖 双提升: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与本科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按照学校党委“全覆盖 双提升”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间联络,6月21日,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与本科第七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曲周精神展。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两支部党员前期已经分头组织学习观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主流媒体关于我校师生46年如一日扎根曲周、科学报国的系列报道。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再次详细了解了“曲周精神”的相关资料。20世纪70年代初期,石元春、辛德惠等一批青年教师,从京城来到曲周改土治碱,历经几代人、几十年的奋斗,把这片世代盐碱的荒凉之地变成了一片绿洲,并将“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延伸至今,激励着农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开创未来。

本科第七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就业创业办公室李莉老师为党员们讲授了“曲周精神”专题党课。希望学生们能够传承曲周精神,牢记肩上使命,将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与社会需求、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有机结合起来。参与活动的党员师生们一致表示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让这样的农大精神和曲周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成为始终引领农大人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成员、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成员和支部党建指导员就业创业办公室李莉老师等20余人参加了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