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

发布日期:2019-07-16  

  

2019年6月23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27举行关于段惠娟、涂亚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雨晴主持,与会正式党员9名。

首先由预备党员段惠娟同志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段惠娟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积极提升自己,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对时事政治的关心,做事细心面面俱到,服务同学有责任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能够认识到自己做事有时会急躁的缺点,并表示会努力改正。

由袁雨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段惠娟同志转正的公示情况。段惠娟同志回避,经支部大会发言、讨论、无记名投票后,全票通过段惠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段惠娟同志进行发言表态,她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可以在志愿服务活动投入更多的精力。

接下来由预备党员涂亚琪同志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在预备考察期间,涂亚琪同志积极参与党支部、学院和学校组织的活动,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上进积极,担任班委做到认真负责。涂亚琪同志分析了自己的不足,表示会努力改正,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由袁雨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涂亚琪同志转正的公示情况。涂亚琪同志回避,经支部大会发言、讨论、无记名投票后,全票通过涂亚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涂亚琪同志进行发言表态。

最后,由袁雨晴同志担任领誓人,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到此,本次转正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