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

发布日期:2019-07-16  

  

2019年6月25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27举行关于郎新旭、于建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雨晴主持,与会正式党员9名。

首先由预备党员郎新旭同志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郎新旭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乐于服务身边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郎新旭同志表示自己仍有对自我能力认识不够的不足,并表示会努力改正。

由袁雨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郎新旭同志转正的公示情况。郎新旭同志回避,经支部大会发言、讨论、无记名投票后,全票通过郎新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郎新旭同志进行发言表态,她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吸取教训,不断正视自己。

接下来由预备党员于建丽同志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在预备考察期间,于建丽同志积极参与长期志愿活动,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做到主动思考。于建丽同志点出自己拖延的缺点,表示会努力改正。

由袁雨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于建丽同志转正的公示情况。于建丽同志回避,经支部大会发言、讨论、无记名投票后,全票通过于建丽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于建丽同志进行发言表态。

最后,由袁雨晴同志担任领誓人,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到此,本次转正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