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学团队】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教研组召开教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5日下午2时,我院《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教研组在学院四层葡萄酒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教学组长朱本忠教授主持,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和教研组成员朱鸿亮副院长、郭慧媛、刘军、薛勇、张拓、贾鑫老师及课程助教参与了会议。

朱本忠教授首先对2018-2019年度《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课程整体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首次教授课程的刘军和郭慧媛老师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课题组其他老师们对本门课程的教学热情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鼓励。随后,郭慧媛老师分享了试验设计部分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心得。教研团队其他成员针对本学期授课形式、考核方式、如何提高课程教学吸引力、小班教学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对教学团队中的新成员在2019-2020年度的教学部署做了详细安排。朱鸿亮副院长鼓励团队中的新成员克服困难,积极教学。最后,周忻老师对《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核心基础课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团队老师们积极教学,力争食品学院的精品课程。

本次教学总结会的召开对《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课程建设及教学团队的发展打下了基础,为新学年课程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