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打造农大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新模式——暨中国农业大学-海底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海底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24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海底捞颐海战略开发部研发总监李林、研发经理王源、研发经理周彤、研发主管李妍,海底捞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生产经理张黄亮,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与营养工程学院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殷丽君、副院长尹淑涛、副书记周晓璇以及副教授郭慧媛等人。

  仪式由周晓璇副书记主持。首先,周老师对创新创业中心的创建背景进行了介绍,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是我国顶尖的食品科学教学与科研机构,颐海食品有限公司是海底捞集团旗下国内最大的中高端火锅底料与调味料生产商,双方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谋今后发展。

  张普光书记对未来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即“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企业为农大师生提供实践与锻炼的机会,而农大将企业的需求落到实处,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创新,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李林总监对于张普光书记提出的两点期望表示十分赞同与认可,他补充道,今后将会以举行创新创意比赛、建设生产实习基地等形式加深合作,打造双方互利共赢的平台。随后,张雄总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业务、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以及未来合作的殷切期盼。

  最后,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普光书记和张雄总经理郑重进行签约并互换了文件,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合影,此次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