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红色1+1活动】支部协作联合 1+1助力卫生清洁

发布日期:2019-07-19  

  

  


2019年7月5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与第六党支部的1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早上八点一刻在学校北门集合,一同前往到达奥运村街道北沙滩社区。

大家经过3站车,下车后天公不作美,便下起小雨,大家冒雨找到了奥运村街道北沙滩社区。到达社区后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卫“创卫”攻坚战,主要内容是清理社区内和北沙滩路沿途的卫生。

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领取卫生清理工具后,大家积极地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投入到劳动中。尽管雨下的很大,但是仍然不能打消大家的劳动积极性。 

在卫生清理过程中,大家自觉进行分工协作,有的人负责扫地、有的人负责捡垃圾,有的人负责提垃圾袋,总之在大家的协作劳动下,劳动效率有很大的提高。 

除此之外,大家在清理过程中还讨论了垃圾分类的问题,大家分别表示垃圾分类还是很有必要的,上海率先强制实行垃圾分类制度,北京作为大城市,不久也会开始实行垃圾分类,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提前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向周边的人宣传。在本次卫生清理过程中,大家针对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了交流,纠正了一些有关垃圾分类的误区,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党委联合,积极配合社区活动的开展,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环境的清理和维持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