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交流学习会-送别毕业生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2019年6月17日,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交流学习会-送别毕业生的党日活动,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别。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有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活动开始后,大一的积极分子谈到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各位学长学姐请教一些关于学习的问题。在谈到有关双学位是否有必要修读的问题时,很多有修读经验的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向想要报名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大家结合自己将来的规划和个人的兴趣爱好来做出选择。最为热烈的讨论阶段是大家交流选课相关问题的时候,正值选课阶段,大家与此相关的问题也有很多,如每学期选修课程该如何分布,好的课程推荐等,在交流会上相互讨论解决了大家的疑惑。最后,学长学姐也把自己平时时间规划经验和党的知识学习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大家都受益匪浅。大四的同志虽然即将离开党支部,但他们身上优秀的品质会被我们学习和发扬,他们对我们工作思想上的悉心指导和对生活学习上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党支部的温暖,我们也将会不断努力,将我们的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创建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