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三党支部发展大会(二)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14日晚8点,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食院227召开支部发展大会,大会由袁雨晴同志主持,与会正式党员9名,会议主要讨论接受刘铭夕、赖孟钧两名同志入党问题。

大会开始,袁雨晴同志汇报参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首先由第一介绍人汇报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后,刘铭夕同志和赖孟钧同志汇报自身情况:刘铭夕同志成绩优异,态度谦逊,全方位发展,做事认真有责任心,入党动机明确。赖孟钧同志与人相处热心和善,心态积极向上,志愿服务经历丰富,对时政、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

接下来由第一介绍人发表意见,根据这两名同志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讨论、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决定吸收刘铭夕同志和赖孟钧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同志对自己入党表态,刘铭夕同志表示将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在志愿服务、学生工作方面投入更多时间,以期能够帮助更多身边的人。赖孟钧同志表示自己自制力差,比较内向,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定期并长期进行自我批评改正,希望可以取得更多进步。

与会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言。

会议最后,大家对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欢送仪式,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到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