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深入生产一线,理论联系实际——记李锦记小队生产实习第二周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本周我们继续在包装三厂进行实习,同学们体验着上周未完成的岗位。

不同于走马观花的参观了解,我们真正深入到了每一个工作岗位上,通过自己的观察、与一线操作工的交流和查阅文献资料等,我们不仅了解了这一岗位的操作要求、生产规范,生产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处理方法等,还对生产线上的每一个食品机械都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学习,回想起我们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与眼前所见联系起来,知识不再仅仅存在于课本上,更是重现于眼前。生产第一线的实习使我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上一层楼,提升了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在每个岗位上实习过后,我们将整条生产线串联了起来,深深体会到了一条生产线的整体性,一个环节跟不上进度,整个生产便会停滞,所以每一个人都不能松懈,这提示着我们团队的重要性。

实习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下周我们将前往包装一厂进行实习,相信我们会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