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征程伊始,扬帆向前—记新乡良润小队实习初体验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201978日,小队一行五人跟随游义琳老师正式出发,奔向实习基地,中午时分,我们到达河南省新乡市,良润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安排好了住宿问题,吃过午饭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新乡良润全谷物食品有限公司。周总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给我们介绍了公司文化和产品等基本情况,我们在公司的展示区域看到了公司多种多样的产品,种类十分丰富。随后,我们了解了一些关于上班的一些基本细节,这半天的公司之旅就告一段落了。

79日,开始我们在良润的正式实习。在第一周的四天内,我们学习了海绵蛋糕、戚风蛋糕、吐司面包、鲜花饼的制作,并根据学到的内容自己动手制作,当看到我们自己制作的成品出炉时,成就感是满满的。同时,也跟着实验室的姐姐学习一些仪器的操作,做一些简单的操作,工作内容是比较丰富的。

    

712日,我们的指导老师李再贵教授来到了良润,给我们确定了未来三周的任务。

初次来到新乡的时候,天气是凉爽怡人的;初次了解良润的时候,内心是惊诧敬佩的;初次接触烘焙的时候,是充满兴趣疑问的……我们对这里的工作充满兴趣,我们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这里的人都很亲切……我们期待着未来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