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12:30,我院《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了教学工作期末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汪立君老师主持,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以及课程教研组成员张昊、洪惠、郭庆、赵冲、汪小斐和张博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立君老师首先对教研组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2020年春季学期《食品工程原理》新的教学工作安排,根据教学大纲确定了各位老师的教学任务。教研组成员针对教学分班及教学任务划分进行了热烈讨论。周忻老师在会上针对年轻的教研团队建设给予了有效的指导和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勇于尝试、积极备课。此外,教研组成员还针对各章节教学内容的衔接、教学课件的完善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对本课程学习兴趣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原理》教学团队的建设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