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2019级北京学院阶段性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9日,2019级北京学院阶段性总结会在食品学院五层教室召开,会议由2019级北京学院班主任丁倩老师主持,2018级北京学院辅导员申靖和2019级北京学院辅导员张昊出席了总结会。

首先,丁倩老师与同学们简单交流了上课以及考试的情况,虽然课程安排较为辛苦,但同学们精神状态依然很好,也反映最近的考试较难,复习时间较少。丁老师对同学们近一个月的上课表现整体较为满意,但也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上课迟到,有个别缺勤同学,教室内卫生情况较差等问题。丁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假期时间把学到的知识巩固复习,为明年实验课做好准备。

然后2018级北京学院辅导员申靖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关于科研素质训练的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在10月份开题之前多与导师沟通交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去研究,多利用课余时间阅读文献,熟悉相关的领域等。她还提醒同学们回到农大可以继续使用校园卡但要保存好,不要丢失。

最后,2019级北京学院全体同学和老师一起在食品学院前合影留念, 2019级北京学院第一学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