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湖南克明面业实习小队第四周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本周是实习的最后一周,在这周里我们依旧像往常一样在各自所属的部门实习工作。在这期间我们生产实习小队7人一起进行了不同甜味剂的感官评价实验。

8月2号早上8点,我们小组全体成员按时出勤,像往常一样进行晨读,在这实习的最后一天,我们得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在9点半左右,我们参加了这次生产实习的总结会。张辉同学代表我们实习小队向公司领导汇报我们这近一个月来的实习状态与收获,公司领导也对我们这近一个月来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在总结会结束之后,实习小队全体成员、带队老师、公司负责人集体合影留念,这次生产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从7月8日实习小队到达克明面业公司至8月2日实习结束,历时26天,在这26天中除了我们小队成员互相帮助之外,来自公司领导、同事的帮助与关照,也让我们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还学到了很多课堂学不到的东西,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增大了与社会的接触面,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经验。在这里,再次感谢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和条件,我们在这次实习中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