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收获与成长,感谢相遇——记新乡良润实习小队第四周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在上周中期汇报之后,李老师指出了我们之前工作的不足,学习工作太被动,缺乏主动思考,所以在最后一周我们分组尝试制作不同的产品。分别是苦荞饼干、小米蛋糕、以及添加麸皮的馒头。

经过试验发现,小米并不适合添加进蛋糕,之后又做了添加不同苦荞粉的蛋糕,确定了最好的配比。

苦荞曲奇我们尝试了多种不同添加量,确定了最适的比例,之后还使用不同处理过的苦荞粉混合添加,在对比每组成品的色泽、口感等指标后,确定了最佳的配比。

在做馒头的过程中,观察不同麸皮粉对面团各方面性质的影响,掌握了麸皮粉对面团的影响,进而确定不同麸皮粉的理想添加量。

对于我们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研究员姐姐们都会耐心详细地为我们解答,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

在离开之前我们还开了一次交流会,小队每个成员都说了自己在这四周里的收获以及体会,公司的周总和游老师也进行了评价总结。

这次实习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我们收获颇多,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公司在本次实习中为我们提供的优质的工作环境和食宿条件,研究人员对我们的照顾,同时还要感谢李老师和游老师的细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