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大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康比特实习小分队助力健康中国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2019725日,康比特实习分队前往北京市通州区天时名苑小区委员会,进行了面相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认知”调研。与此同时,我们小队协助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北京市全民健康科学指导大讲堂

在调研开始前,我们通过使用问卷星对调察问卷进行整理,同时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对消费者进行调研,这将有利于扩大我们的调研范围。

我们小队聚焦食品安全与营养主题进行调查研究,发放食品安全与营养项目统一问卷,问卷内容包括对食品的满意度、对食品的鉴别能力的调查及建议。在调研结束后,队员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关于食品安全知识方面的讲解。天气炎热,到场的居民仍然耐心的帮我们填写了调查问卷,感谢他们对我们调研的支持。

此外,我们协助了康比特公司的员工,成功举办了名为“健步走”运动项目。在。然后在活动结束时,我们赠送了补充体能的蛋白粉作为随手礼,感谢康比特公司给我们提供的礼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向康比特公司学习了很多关于如何与人有效沟通方面以及远动营养的方面的知识,我们感动于康比特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运动营养公司为大众人民健康做出的努力,我们看到了中国运动营养食品的未来。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很荣幸能够为中国食品安全与营养的认知和推广,以及为社区群众的运动健康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