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行研究生“三助”(助研、助教、助管)制度,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满足研究生教学实践的培养要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设立研究生课程教学助教岗位,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助教岗位聘任工作。我院共有4个名额,现将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聘任时间安排

  9月11日-9月17日,学生报名,学院初审。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9月17日前提交报名表到食品学院229办公室,电子版命名为“课程助教+姓名”发送到prsiss@cau.edu.cn

  9月18日,学院组织面试并公示。

  9月20日前,学院将材料上交研究生工作部。

  二、相关通知及要求详见学校通知

  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862ef170-d2a9-11e9-870a-9bdead4625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