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烟台专项研究生入驻烟台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5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烟台研究院迎来了40名2019级烟台专项研究生。

9月5日晚,在烟台研究院教学楼一区1221教室召开了食品学院烟台专项研究生见面会及班会。会议由研究生教务秘书石宝霞老师主持,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廖小军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王增利副教授、姚志轶副教授分别为40位烟台专项研究生做了讲话。

廖小军对40位同学在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活及科研工作寄予了深切厚望。他表示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学期间,以班级为家,互相包容理解,互相帮助,重点了解研究生培养要求及学位授予标准,注意生命财产安全,与导师保持紧密联系并在其指导下,紧紧围绕山东省食品产业面临的重大问题、未来发展方向、新技术新产品等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踏踏实实学习,以提升逻辑思维、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给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增利为烟台专项研究生解读了烟台专项的重要作用以及烟台专项的管理保障团队。他表示,烟台专项研究生与校本部专业学位研究生都是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环节要求、授课质量以及学位授予标准方面,执行统一标准。同时,学院为保证烟台专项研究生的生活学习,为其配备了常驻教务、烟台校区班主任、校本部研究生教务秘书共同组成的三级管理保障团队。

姚志轶作为导师代表,分享了为保证研究生在学期间有所收获,所应具备的敬业精神,他表示希望各位能够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尽全力把课程学习、科学研究等本职工作做好,在研究生阶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亲自实践将技能、知识掌握到手里。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鸿亮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景浩教授、杨栋副教授、教务秘书苗敬、辅导员张昊老师,烟台研究院王承国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同时确定了两位班长。

    开学期间,管理团队辅导研究生完成了登记表填写,新生信息核对以及培养计划制定、选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