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 “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各本科班级、研究生实验室: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为确保放假期间同学外出安全,学院特提出如下要求:

    1、放假前,各本科生班级、研究生实验室务必对所属学生开展一次交通安全教育;

      教育学生在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防偷盗和诈骗事件发生;

      教育学生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不接触不参与传销、赌博、邪教、迷信等非法活动,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生不得擅自参加探险活动,外出游玩应避免到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地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各班级、实验室组织5人以上集体外出,必须加强组织和管理,并报经导师、班主任和学院批准。

    3、放假期间,确有必要组织学生集体开展活动的,必须严格履行管理程序,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人。各班、实验室需提前做好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备案工作,并向学院报送《中国农业大学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备案统计表》。若本班、本实验室无离校学生,请发邮件告知。

    4、注意事项

      (1)请各班班长、实验室负责人于9月11日(周三)下午17:00前报送电子版表格至spxy@163.com;

      (2)请各班班长负责统计本班级所属学生的基本情况,了解假期动向,并确保同学安全返校;

      (3)经发现未向学院申请,擅自集体外出的将严肃处理。


附件:

中国农业大学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备案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