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95班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14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6日晚上七点,2019届食工195的同学们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了开学以来第二次班会。同学们按时到场,怀揣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一起聆听辅导员姐姐和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教导。班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参与班干部竞选,通过投票了产生了195班第一届班委,同时就秋游活动方案展开讨论。

        首先,辅导员姐姐将需要的八个班干部职位列在黑板上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大家纷纷举手挑选自己中意的职位。看到有的同学有些犹豫和害羞,班主任幽默的地给他们送上鼓励。

        接着,各位竞选班委的同学按顺序一一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优势,为自己拉票。经过一周的相处之后,大家愈发熟悉起来。没有了一开始的羞涩,竞选演讲大家也放的更开,让新同学看到了自己更好的一面。有的同学为了锻炼自己第一次走上讲台,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鼓励。这期间不乏有几个“喜欢相声”的同学以幽默的口吻逗得大家前仰后合,缓和了竞选的紧张气氛,让班里气氛变得融洽。之后,大家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经过两位热心同学的唱票结果记录,195班的第一届班委终于产生了!

        班会选王祎然为班长,李叶为团支部书记,杨郁聪为学习委员兼科技委员,卢嘉崇为文体委员,林雨晨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韩孟晗为就业委员兼生活委员,吕永康和刘楠分别为男女心理委员。大家给了他们热烈的掌声。

        之后,班主任交代了同学们的各种学习事宜并回答了同学关于选课、社团活动、学生组织等一系列的提问,让同学们对新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在班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就秋游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抒发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辅导员姐姐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新闻视频。听了习主席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立志学好本专业知识,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学期的第二场班会在班主任的话音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能记住辅导员与班主任的教导,不忘自己的时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