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清辉万里,情谊更浓 ——记食工191中秋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4   浏览次数:

  

 

        玉轮清朗,晚风和畅。在9月13日中秋之夜,191班在操场举行了精彩的团建活动,在数小时的团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笑语连篇。

        首先,在班主任季俊夫老师和辅导员段惠娟的组织下,班长给全体同学发放了中秋丰盛礼品。这些礼品,既有班主任和辅导员亲自采购的各式零食,更有班长等同学下午亲手洗净的各类水果。收到礼物的同学们无不欢欣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接着,班主任、辅导员和20多名同学围聚一圈,席地而坐,精彩的团建活动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猜数字”游戏。游戏中,角霖、徐蕴萱等同学被选中,为大家展示了唱歌等才艺。她们的动人歌声,伴着同学们手机的闪光灯组成的”星河“成为了大家中秋之夜最美的回忆。

        全体游戏后,同学们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了不同的活动:一组同学进行烧脑的狼人游戏,一组同学则通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促进友谊。狼人组的同学由班主任和辅导员带领,游戏中班主任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游戏技巧,带领我们一干“小白”玩得不亦乐乎。真心话大冒险组由班长带领,同学们畅所欲言,互诉心扉,同学们爽朗的笑声一浪接过一浪。

        不知不觉,夜色已深,但纵使夜色深沉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游戏结束,大家恋恋不舍地准备离开,同学们自觉地收拾干净了操场上遗留的垃圾,带着满满的喜悦,在月色中结伴走回宿舍。

       对大多数同学,这次是首次远离家人的中秋。这次精彩的团建活动让全体同学的感情更加深厚,更使大家感受到了胜似在家的节日氛围。正所谓“纵使家在远方,却也是‘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