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党员责任区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5  

  

  

9月11日晚,食品学院本科第一至第六党支部一起开展了关于“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工作要求”的党员责任区培训会议。

在会议中,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晋晨同志为大家宣读了《2019-2020学年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工作要求》,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去责任区走走。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在责任区内密切联系同学、真诚帮助同学。党员们也表示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和关注责任区内的同学们,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加强了党员们对于党员责任区工作的重视程度,使党员们了解到开展好党员责任区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党员们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党员责任区是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直接的场所,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基层建设。开展党员责任区活动,是新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是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沿阵地,是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使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自觉行动的重要渠道。这就要求党员们要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参与党员责任区的建设中来,要使党员责任区常态化、规范化,并不断创新党员责任区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内容,以取得良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