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赴“第二十二届中国农洽会”展示创新成果和技术转化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洽会)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个代表团、近7000家参会企业、4万多名客商参会,河南省以及农业农村部等领导同志和嘉宾也出席了本届农洽会。受农洽会组委会邀请,我院组织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副教授吴晓蒙和彭星云携面向全院征集的26项优秀创新成果和产业转化项目参展。

本届农洽会为我院在科研成果展示区设立了独立展区和专门展位,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在农产品综合利用、果蔬加工、粮油和蛋白资源高值利用、葡萄酒酿造、以及酶制剂和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等方面的科技成果。其中,多项已在企业转化生产的技术成果以实物形式进行了陈列展示。农洽会期间,不断有政府和企业代表走进展台,参观了解各类项目,询问技术要点和合作方式。此外,吴晓蒙副教授代表研发团队在展会现场进行了辣椒加工新技术成果发布,并与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合作意向现场签约。

本届农洽会为我院科技成果和技术转化项目提供了展示窗口,为企业、社会深入了解我院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实力提供了机会,有力地促进了产学研用的有机衔接和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