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全覆盖 双提升: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近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沈超钰同学主持会议,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就业创业办公室李莉老师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为党支部讲授党课。

沈超钰同学首先总结上学期党支部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的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学生党员讨论了新生宿舍党员责任区,负责人走进新生宿舍了解其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

李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指出习总书记的回信令人鼓舞,对全国涉农高校寄予了新期待,提出了新要求,反映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农业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同时也是对我们农科学子的期望和要求。参会学生结合自己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等自身情况畅谈了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立足自己的专业,将所学知识与行业发展和国家、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承担起身为一名农大人所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努力成为新时代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人才。李莉老师总结,希望学生们能够发扬创新精神,牢记肩上使命,将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与社会需求、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有机结合起来。

随后,李莉老师和同学们一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鼓励同学们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毕业后到农村去干事创业,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最后,李莉老师结合就业创业办公室的工作为大家讲授了“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思考所学知识与实践和产业的结合,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提升自己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时刻谨记总书记回信的内容,发扬农大精神,为我国食品领域和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