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生主要班委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2019917日中午,食品学院主要班委会议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到场的有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普光,分团委书记丁倩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陆瑶、申靖、彭媛媛、庞思成、黄德政老师以及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普光书记讲话,他通过自己当年当班长的经历激励在场的班干部们好好工作。同时他指出,班长和团支书一定要在搞好学生工作的同时重视自己的学习成绩,分配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

  接下来由丁倩老师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办公室的组成以及各个老师主要负责的内容、联系方式和工作时间等,并介绍了各个年级的年级联络人。她还向同学们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随后陆瑶老师就借用教室、证件丢失补办、班级新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叮嘱在场的各位班委时刻注意院网新闻,及时按要求提交材料。申靖和彭媛媛老师就助学金和学生活动报销问题进行了简要的阐述。黄德政老师和庞思成老师就入党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通知。

  新学期刚开始,十一假期临近,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合理安排学习与课外活动。新学期新气象,祝大家生活愉快,学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