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明月当空,共聚此时——记生工171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中秋假日的最后一天,生工171的同学们开展了组建新班级后的第二次班级活动,与班主任杨栋老师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同学们由于种种原因而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这个新生的大家庭中,大家愉快的度过了人生中又一个中秋节。

        下午5点30分,同学们在学校北门集合,一同前往重庆九号火锅店。路上欢声笑语,原本不远的路程显得更近了,聊天还意犹未尽便抵达了目的地。待大家入座之后,班长韩潇莹为大家端上了中秋节必不可少的月饼。吃过美味的月饼,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蘸着自己调制的独特蘸料,开启了美食之旅。期间新家庭的家长,班主任杨栋老师还从一桌换到另一桌,与同学们聊聊天,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觥筹交错,转眼到了8点,大家结束用餐,在火锅店门口合影留念,然后前往操场赏月。

        操场上,大家围坐成一圈,在明月微风之下吃零食、玩游戏。游戏中发生了不少令大家捧腹大笑的事情,无形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气氛愈加欢乐。考虑到第二天还有早课,10点左右,大家不舍的结束了活动。

        在此次活动后,大家更加熟悉彼此,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会更加愉快的相处,共同创造出一个美好的生工171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