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团委中期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晚,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团委中期调整大会在学生会选举结束后拉开了序幕。在全体唱完国歌后,主持人寇嘉熠开始介绍各位嘉宾,分别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丁倩,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陆瑶,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宋弋,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申靖、彭媛媛、张昊。

一开始由分团委副书记王宇婷介绍分团委过去在学校的工作报告,紧接着便是党委书记张普光书记宣读关于王勃然等同志职务任命的决定,并说到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学校中一直都是一支独秀,勉励他们须更加努力,不能只是安于现状,要精益求精。在王勃然、胡雨楠、梁哲为被任命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后,由王勃然同志代表主席团做就职讲话,他表示感激各位领导给自己一个为学校服务的机会,并提出四大愿景,承诺学院将来会更加大放异彩。

至此,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团委中期调整大会在团歌中圆满落幕。新一届团委副书记的诞生意味着新一阶段的开始,他们会用更认真的态度对待团委工作,让团委在学校中大放异彩。


记者:张濬沅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