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双清别墅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员实践活动,感受中共中央在香山时期的砥砺前行道路。

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的地方,曾经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也是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过渡时期的指挥部,是筹备新政协、筹建新中国的历史见证之地。

办公室支部的成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双清别墅中开展革命活动的图片展,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不屈精神。

学习结束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来到双清别墅不仅重温了历史道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用赤诚之心感知这段红色历史的脉搏,坚守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全体师生大众,助力学院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优秀人才!

学院副院长殷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璇作为院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