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大家小家,同心同行——食院吉尼斯暨新生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2019年9月21日上午八时,由食院体育部主办的食院吉尼斯暨新生运动会在排球场上隆重举行。

首先由张普光书记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各班同学们大受鼓舞并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接下来进行的是各班以及各寝室的合影发放环节,大家拿到了属于自己大家小家的照片之后都十分兴奋。

在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讲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采用积分制,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希望为班级荣誉贡献一份力。比赛项目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着重考验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

首先进行的是转呼啦圈,大丰收,踢毽子,足球射门四个项目。比赛中各班不分上下,最终,由194班崔伊获得呼啦圈第一名。193班获得团体大丰收第一名。197班曹智鸿获得踢毽子第一名。

第二轮比赛于9点30分准时进行,分别为垫排球,跳绳,投篮比准。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发挥各自的特长,为班级添光添彩。最终,几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分别是,194班李欣芮荣获垫排球第一名。192班李思忆斩获跳绳第一名。191迪利亚尔在投篮比准项目中勇夺桂冠。

第三轮是团体的比赛项目,包括步步高接力,蛟龙出海,动力火车,传呼啦圈和赛龙舟。分别是192班、191班、195班、192班和191班荣获桂冠。

比赛的最后一项是期待已久的拔河,在一次次紧张又激烈的比拼后,195班力克对手,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拿到拔河比赛第一名。

最终,191班以最高积分荣获本次运动会的团体冠军,192和197分别名列二三。个人项目中,迪力亚尔和姚易安分别荣获男女得分王称号。在颁奖与合影留念之后,本次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形象地诠释了“大家小家,同心同行”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平日生活中也能积极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


记者:张芊伊、董佳蓓、刘航琦

责任编辑:贾博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