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我们牵着梦的手——记食工192班吉尼斯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食院召开了盛大而有趣的吉尼斯大赛暨新生运动会。在食工192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我们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正如我们的口号所说:“跟着二班走,牵着梦的手”,我们牵着梦的手。

        随着裁判宣誓、书记致辞的结束,我们迎来了比赛的正式开始。经过赛前积极动员与周密准备,我班派出了全班29人参加本次比赛,共组成了近十五支代表队,参加了全部集体或个人项目。在这之中,有192七位男生的不辞劳苦、踊跃付出,他们刚结束了定点射门,又要参加动力火车项目,刚完成了蛟龙出海项目,又有拔河比赛迫在眉睫,有人受伤仍继续坚持,有人疲惫也咬牙支撑,彰显了192男生们的独特风采;也有的同学报了两三个个人项目,悄悄上场又有事离开,但却拼尽全力为集体争得了单项第一,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还有的同学为了班级荣誉,在各个团体项目中力争上游,也许他们并不擅长运动,但他们一样为班级的胜利增添了不少光辉。忘不了,赛龙舟项目中的生死时速;忘不了,动力火车项目中的努力配合;更忘不了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们的坚韧勇敢与加油呐喊者的声嘶力竭。北京九月的阳光依然明媚,而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一样闪闪发光的回报。

        坦白说,我们没有那么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运动健将,也没有不练自通的运动天才,我们班的胜利完全是靠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坚忍不拔,靠每一个人的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而得到的。这是大学生活中一次简单的比赛,但192的人不会忘记拔河力竭时的坚持,手捧奖杯时的感动。跟着二班走,牵着梦的手,我们就是梦的缔造者,我们就是梦的追逐者,我们更是梦的实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