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朋友,新旅程——记食安172新学期班会及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在临时班长白皓宸同学和班主任姚志轶老师的组织下,食安172班成功举办了大三学年的第一次班会,也是新班级建立以来的第一次班会。

        本次会议由临时班长白皓宸同学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等,互相认识了解对方。随后,班主任姚志轶老师也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此外,姚老师还表达了对新班级的建设的期望,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班集体,并鼓励大家新学期继续努力学习,多参与班级建设,以及表达了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敬业的人的愿望。最后,进行了新班委的选举。参加选举的同学积极上台将自己的名字写在想要竞选的职务后面。随后采用全班不记名投票并且公开唱票的形式,最终竞选出以王倩玮同学为班长,刘欣同学为团支书的新一届班委,标志着班委竞选的圆满完成。

        最后,我们进行了新班级的集体大合照。至此,班会圆满结束。食安172这个新建立的班级第一次真正的聚集了起来,希望食安172班能如班主任老师所愿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班集体,以无畏的态度面对新学期和新挑战,不断前进,提升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9月13日,中秋假期的第一天,食安172班的同学们开展了新班级组建后的第一次正式的班级活动,与班主任姚志轶老师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下午2点30分,老师和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自行来到海底捞国奥村店开始等位。等位过程中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聊天,聊课程、生活上的事,还和同学们一起下象棋,大家有说有笑。等到座位后,大家陆续入座开始点菜,上菜前让工作人员帮忙拍了合照。大家边吃饭边聊天,介绍着自己家乡的饮食习惯,姚老师也一直参与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在此次活动中,感谢姚老师百忙中抽出时间与大家一起过中秋。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了解、熟悉彼此。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会更加默契,会共同努力将食安172班建设成为一个更好更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