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团委书记丁倩,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陆瑶,学生教育管理科庞思成老师,校研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研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刘肖楠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中国农业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李丹阳致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食品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执委会秘书长刘肖楠宣读的《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食品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林君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副主席陈雨露的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研究生会副主席秦江丹宣读的食品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随后,第十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六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各个候选人总结了本科期间的学生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发表了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初步规划。

六位候选人全部演讲结束后,在大会监选组组长秦江丹的主持下投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参与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个代表们有序的为自己心中合适的候选人投上了庄严宝贵的一票。

后台票数统计期间,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上台发表讲话,张书记对第十七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六位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并对研会的发展报以极高的期许。书记期望研究生同学们在努力提高科研素养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幽默恳切的话语中表达着对于同学们度过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的美好祝福。

经过监选组严格公正的统计后,食品学院团委书记丁倩老师宣布了统计结果票数由高至低依次为:陈红蒲、李奇科、周幸、王叶、车佳玲,确定以上五位同学为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在此,向以上竞选成功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更繁荣美好的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而共同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