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与时俱进,自我革新——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2019927日,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于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张普光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支部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本次会议基于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9531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回信精神。支部书记韩淇安首先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引言和前两章内容,支部副书记张春娇、组织委员牛文静、臧佳辰、朱迪、马晓云分别诵读部分内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并且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

张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指明这一历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的融合和拓展,破除僵化教条的思想观念才能与时俱进、自我革新,而我党能够一直保持先进性也正因为本身制度和党规党章的先进性。此外,张书记对博士后的科研和工作表达了关心,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愉快,并对支部工作给与了极大支持。

随后,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回顾视频,表示要勇于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尽责,不断进步,借鉴反思,不断交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会议最后,大家共举贺词,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