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学团队】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3:00,我院《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汪立君老师主持,课程教研组成员刘毅、张昊、洪惠、郭庆、季俊夫、赵冲、王小斐和张博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立君老师首先总结了2019年《食品工程原理实验》的授课情况,充分肯定了成绩,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想法。同时对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和2019年秋季学期的备课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教师热情参与了讨论。刘毅老师对此进行了补充和说明,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良好期待。接着,教研组成员赵冲、张博雅老师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课程试讲。其他老师对试讲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教研组成员已完成了课程ppt的修改,并在会上进行了展示和讨论。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原理》教学团队的建设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