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大学校园生活——记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5日晚上7:00,食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报告厅开展。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讲,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及食品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张普光介绍了食品学院的概况,内容涵盖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概述、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

接下来,他重点讲到学业规划问题,向同学们整体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培养方案以及学习课程设置,建议大家合理选课,认真对待学业。

张普光书记从上课考勤、请假流程、考场秩序、诚信教育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举出了一些违反考试秩序的反面案例,以此告诫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秩序。

最后,张普光从大学学习、科研训练、学生组织、人际关系、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新生进行指导。他强调了学习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平衡好学习与课余活动。书记还提到了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和宿舍同学们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新生教育对新生适应大学生活非常重要。从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中,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和规划逐渐清晰。希望每一位新生同学都能可以牢记书记的教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握住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