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本科生学生组织换届选举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详细信息请随时关注食品学院院网公告。为更好的推行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思路,现决定公开征选主席团候选人、部长候选人及学生代表。报名详细信息如下:

一、主席团职位设置:

分团委第一副书记一名,分团委第二副书记一名,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记者团团长一名, 副团长一名。

二、候选人产生办法

1、 有意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同学从学院主页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后送交筹备委员会工作人员。

2、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组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3、大会筹备委员会将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在学院主页上向全院公示。

4、各班主席团候选人申报人数不超过四人。

三、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条件:

1、学生会主席、分团委第一副书记、记者团团长候选人资格:食品学院17级本科生,两年以上(含两年)学生工作经验;成绩优良,入学起累积绩点(GPA)排名专业前50%(含50%),学年综合测评列班级前50%(含50%),无不及格纪录(以成绩单为准);

2、学生会副主席、分团委第二副书记、记者团副团长候选人资格:食品学院17、18级本科生,一年以上(含一年)学生工作经验;成绩优良,入学起累积绩点(GPA)排名专业前60%(含60%),学年综合测评列班级前50%(含50%),无不及格纪录(以成绩单为准);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4、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并有一定创新能力; 

5、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6、熟悉学生工作的筹划及开展; 

7、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8、每班报名人数不得超过四名。 

四、部长职位设置: 

分团委部长职位:组织部部长,志愿者部部长,心理部部长,科技部部长,宣传部部长; 

学生会部长职位:办公室主任,体育部部长,文艺部部长,外联部部长,生活权益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就业创业实践部部长,礼仪队队长; 

记者团部长职位:新闻部部长、运营部部长。 

五、部长候选人报名条件: 

1、食品学院17、18级本科生,每人限报一个部,可选择服从分配; 

2、有一年(含一年)以上大学学生工作经验; 

3、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以成绩单为准); 

4、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 

5、对于要竞选的部门的工作开展有自己独特的创新想法,并能付诸实践; 

6、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7、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有意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请下载相关报名表、填写后于2019年9月10日19: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pxytx100@163.com,邮件及附件命名为: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姓名,另外需要附上一张生活照。 

有意竞选部长和副部长的同学请下载相关报名表、填写后于2019年9月13日19: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yxsh2015@126.com,邮件及附件命名为:部长候选人报名表——姓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陆瑶   62737749


附件1.主席团报名表.doc

附件2.部长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