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各党支部党员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

    凡2019年入学的研究生新生党员,请在9月8日前,将本人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各党支部书记,请在介绍信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入党时间(2008.6.2)、所属党支部名称(如生物技术第一党支部)、学号以及导师姓名。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是转接组织关系的唯一凭据,请务必及时提交,介绍信回执联在提交后一周内返还各支部,由党员本人负责反馈给原党委。

由京内单位(包括校内)转入我院的学生党员请及时联系原党委并于9月10日之前在北京市党建平台——“党员E先锋”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京内、校内单位转接类型都为京内转接)。

如有携带本人党员档案到校的党员,请将密封的党员档案材料(档案不能自行启封)与介绍信一并交予支部书记,学院将统一移交档案馆保存。党员档案材料封面右上角请写明党员本人学号、姓名、所属党支部等信息,以便查阅核对。

收到介绍信的党支部书记,请在9月10日前登录北京市党建平台党员E先锋系统,仔细核对并录入介绍信信息。

另外,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请统计本支部全体党员信息,并按要求完善和更新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基础数据库中本支部所有党员的个人信息,特别是已经转正党员和进入毕业年级党员的相关信息需要及时更新。

 

联系人:黄德政

联系电话:62737595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