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秋风清爽,一路凯歌——记食品172新学期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书本中散发着熟悉的清香,校园里奏起了欢快的上课铃声,属于我们的大三新学期,开始了。因为对食品科学专业的热爱和向往,我们三十一个同学和亲爱的尹老师在食品172这个班级相遇,并要一起并肩走过大学里余下的两年学习时光。

        于是,九月四日下午三点,在一教214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这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为,介绍与认识新班级的同学们,并且通过民主竞选选出了新的班级委员会。本次班会由王安同学和王晓冰同学主持,大家也早早就到达开会地点,先由尹老师为我们送达新学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在食品172的班级中能够有收获有温暖,同学们若是在学习或生活中有困惑可以随时找老师沟通交流,同时尹老师表示对我们接下来将一起度过的两年充满期待。

        接着便是选举班委的时间了。有意向的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自己对班级建设的想法并且列举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其中,属班长和团支书的竞争最为激烈,到后面,有些同学有点犹豫和不好意思,但在尹老师和其他同学的鼓励下,越来越多的同学便坚定了自己想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愿。最后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出八名班委,其中王安同学担任班长,王晓冰同学担任团支书。

        积小气,成大风;积小流,成江海;积众力,万吨挪。希望食品172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尽心尽力,一路凯歌!